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冬爺爺向我們揮手告別,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啊!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她先來到小河邊,在那裡跳舞,小河又唱起歌來了;她又來到草原上,在那裡奔跑,小草又伸出了腦袋;她又來到了花園裡,在那裡漫步,花兒又露出了笑臉;她還來到了森林裡,在那裡歌唱,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們。

春天來了,她帶來了溫暖,使大家從冬天的寒冷中走出,她帶來了生機,使大家看到了到處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她帶來了希望,使大家再一次回到工作與學習中。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河水解凍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來了。小草伸出.了腦袋,花兒露出了笑臉,樹木吐出了新綠。鳥兒在枝頭高歌,魚兒在水中嬉戲,還有那笨重的狗熊也出來湊湊熱鬧。

春天來了,春雨就是最好的證明。幾場春雨過後,會有很多鮮嫩的竹筍成群的從土裡探出頭來。那竹筍好似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急於看清這多姿多彩的世界。春雨養育了很多生命,小草、小花、小動物都離不開它,春雨好似甘甜乳汁,那小草、小花、小動物就象孩子一樣吮吸它。

春天是美好的,是溫暖的,是充滿生機、充滿活力的。我喜歡春天,更喜歡那些在春天復蘇的生命。

2007-5-24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