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過來,我們的校園也被春姑娘裝扮得特別美麗。接下來讓我帶你們看看那美麗的校園吧。 

  首先看到的是立在校園門口的剡山標誌,上面刻着幾個金黃色的大字:“今天我以剡山為榮明天剡山以我為榮”。看到這幾個字讓人感覺神氣十足。 

  再往右看是一個蔥鬱的小花園。一走進去你便會看到地上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讓天更藍、水更清,讓草更綠、花更艷”幾個字。再往裡走,你會看見我們的裘翌芳老校長的石像。花園中心是一個亭子,亭子上的樹枝垂下來,好像在保護這個美麗的亭子。地上有許多白色的小花,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令人清爽、陶醉。 

  往前看是兩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幢都有五層。站在樓下你能清楚地聽見從教學樓里傳出來的優美的朗誦聲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在唱歌。其中二號樓每一層都有幾個花壇,每個花壇里都有柳枝垂下來,微風吹過,柳枝便翩翩起舞像一隻只綠色的小精靈在飛舞,像一條條綠色的綢帶在飄動,像一縷縷柔順的髮絲隨風飄動美極了。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校園,這就是我那精彩的校園,這就是我那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