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冽冽寒風經不起暖陽的光芒,便挾着冰雪逃了。

  凡是陽光照射的地方皆有春意。

  魚兒從融化的冰層中探出頭來,悠閑地享受着日光浴。輕輕遙眺那一片綠色中跳動的黑色音符,瞧,它們正在譜寫春之歌——丁冬的泉水邊吐出雪白的浪花。

  一朵又一朵嬌嫩的花骨朵兒從綠茵茵的芳草中冒出來,在鳥兒的歌聲中接受萬物的祝福。清爽地在春雨中洗個澡,便如約定好了似的,綻開了那麼多燦黃、湛藍、赤紫、粉黛、雪白色的笑臉:蒲公英、野苜蓿、班芷花,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野花,像從天上散落的星星,眨着眼兒,每朵都那麼神采奕奕。

  柳樹上抽出了一條條綠如碧玉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飄飛幾片柳絮;松樹依然板着鐵青的臉,像一位沉思的老人;銀杏樹長出了小蒲扇,到處鵝黃、嫩綠。桃樹早在三月便鼓起了花苞,開時嫣紅了一片,妖嬈了一片,而梨樹呢,也不甘示弱,綻了一樹的潔白。

  田野中,四月的油菜花艷了一時,這兒、那兒,都是扎眼的金色,喜氣洋洋的,一簇簇的花兒構成了田野,引得蝶兒纏綿穿梭其中。花兒謝了,就輪到麥浪粉墨登場了,風拂過,青翠的麥子們便齊齊整整地彎下了腰。

  春天多麼美麗呵!

  湖北隨縣新街鎮高級小學四年級:周純伊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