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沙河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沙河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去沙河公園春遊。一座新建通往公園的人行橋,橫跨在大沙河上。走在橋面上,一陣陣和煦的春風迎面吹來,使人陶醉。

  跨過小橋,是一條直往沙河公園的階梯小路。路旁榕樹的枝頭上,長出了紅色的嫩芽,尖尖的樣子像紅辣椒。剛長出嫩葉來的杜鵑,粉紅的、大紅的,在春風中輕輕擺動,相互映襯,十分美麗。

  到了沙河公園,綠絨絨的草地就像大地毯,到處都是遊客。空中飄浮着各式各樣的風箏,踢球的你追我趕,飛盤在空中飛來飛去。幾個小孩吹出彩色的泡泡隨風飄動,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像在空中遊動的綵球。我在綠色的草地上跑來跑去,追逐着風箏的影子和泡泡,真開心啊!

  我休息了一會兒,看見一個遊樂場,趕緊跑過去,找到了一把健身的椅子,住我坐上去抓把手,用力往下拉,椅子開始上升,我繼續使勁拉。椅子上升的很高,我不僅感覺到了溫暖的春風吹着我,還看到了遠處木棉樹,木棉樹上掛着許多紅彤彤的“小火炬”。我鬆開手,椅子快速地回到了原地。我不斷地拉動把手,坐在忽高忽低的椅子上,既鍛煉了身體,又欣賞了春天的美景,非常高興。

  不知不覺,西斜的太陽變成了大火球,天邊的薄雲被染得通紅。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依然觀望兩邊的景色。

  春天是一個萬物蘇醒、生機勃勃、百花齊放、充滿希望的季節!我愛春天!

  秘密四年級:小菲

您正在瀏覽: 春遊沙河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沙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