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一顆自由自在的小雨點,一顆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小雨點。

  我嚮往着生命,嚮往着多姿多彩的人間,嚮往着生機勃勃的世界。

  春天到了。可是大地還是一片灰濛,一片枯黃。我決定要改變這一切。

  一天,我跟着小夥伴們悄悄地來到五彩繽紛的人世間。我們沙沙沙地掉到地球母親的懷抱。地球母親對我們說:“你可來了,我盼望你們盼了整整一個冬天了!”我看見,她已經非常乾枯了。我們細細的飄灑着很快就滋潤了大地。地上的小種子們都探出了頭,在張望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掉到了魚塘里。我的夥伴們紛紛邀請我和它們一起住。我答應了。沒過多久,很多色彩斑斕的小魚游到我身旁。它們對我說:“你終於來了,春天到了!”我的到來,讓魚兒們非常快樂。

  我掉到了田野中,那剛剛探出頭的麥苗快樂地舞動身姿,很快,田野就變成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坪。它們對我說:“我們長大后,可以結果實,為人類作出貢獻。謝謝你,春雨!”

  當我被蒸發,又回到天空,俯視着大地,大地一片綠色,上面繁花似錦。“多麼美麗啊!”我不禁讚歎道,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幫助了生命,我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