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吉林省梅河口市,這裡的春天非常美,風景秀麗,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春姑娘悄悄地邁着腳步,輕輕地走到你的身邊,給你帶來春的快樂。她讓小河的冰融化,讓花草長出嫩芽,讓小樹對她說謝謝,她向大地撒下一縷陽光,大地變了模樣,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美麗極了!她讓小鳥唱歌給我們聽,讓花兒發出陣陣沁人心脾清香。家鄉的春天讓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風帶着小花。小草和大樹一起跳舞。

  公園裡,春風吹拂着美麗的柳樹姑娘,小河裡可愛的小魚。小蝦。小烏龜,在一起做遊戲呢?這裡碧波輕盪,野花五彩繽紛,蜂蝶追逐,讓我似乎進入了仙境,享受着大自然的美麗風景,陶醉在這蓬勃盎然的家鄉的春天之中,這美麗的景色讓我深刻難忘。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濃濃的春意,醞釀生活的甘甜與芬芳。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四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