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都開滿了液化,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淋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戈、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我們校園的新教學樓旁邊有座小花園,那裡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了。花圓的外圍有許多樹,有的小樹像蘑菇,有的是四季常春的樹,一年四季葉子都碧綠碧綠的,好看極了。花園裡也裝飾的十分美麗,剛一走進去你就能聞到一股傾向。假如你很疲勞,坐在花園的假山上休息,不過幾分鐘,你就會感到很精神。在假山的前面有許多垂掛下來的枝條,枝條上長着碧綠碧綠的葉子。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葉子長的有規律,像是被哪位高人裁剪過一樣。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們已經發覺了春天的腳步,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