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變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又來到了,春天是會變的,而且是會“七十二變”的,這不,你看……

  春天是一個技藝高超的魔術師。他一揮他的魔術棒,冰凍的小河又重新嘩啦拉地流了起來,唱着歡快的歌;他一揮他的魔術棒,一簇簇桃花開滿了枝頭,散發出陣陣清香;他一揮他的魔術棒,小草也頑皮從地裡面鑽了出來,正在東瞧西望呢;他一揮他的魔術棒,柳樹則冒出鵝黃的嫩葉,一絲一絲地垂着;他一揮他的魔術棒,萬物蘇醒,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是一個偉大的畫家。你看他畫的一幅油畫,黃燦燦的花,花兒張着小嘴傾吐芳香。那黃色如果再濃一點點,就不會這麼嫩,那就不會有透明感,如果那黃色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這麼燦爛,也沒有那麼鮮艷;你看他畫的一幅水粉畫,太陽東升,天邊一抹紅霞,池塘里碧綠的荷葉上幾顆晶瑩的露珠彷彿被春風吹着。這些真是美不勝收的畫呀!

  春天是一個孕育生命的婦人。春天來了,人們開始了春耕、春播,播下種子經過一場春雨下過之後,變成了無數個新的生命,花生、大豆、玉米……全都發芽了,它們全都在春天裡生長,經過夏天,到了秋天,全都成熟了。

  哈哈,你說春天是不是神奇呢?我看他簡直是一個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