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晨瑕想
清晨,拉開窗帘、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和.

   春姑娘帶滅性命戰盼望,邁滅沉的步伐來到人世,她刻不容緩天躍功山遇,邁功田家,脫功溪淌,一刻也不停作。所到之處,有沒有儲藏着無窮生氣希望。春姑娘也非一個害臊的小姑娘。老是藏潛藏躲,像非和我們在一止捕迷躲,爭我們一同來尋覓她吧!  春天像一位童話里的美麗仙女.她撒下春天的種子,為春光增添了色彩.  

遠遠望去,田野金黃,天空甘草。在蔚藍的天空下,房子充滿了秋天的氣氛。 房上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玉米棒,點綴了原本不富裕的家,火紅的辣椒串,染紅了整個小院的牆壁,再加上那一串串香味飄香的大蒜,數着路邊菜園子里的小匣子呀,真是太有情趣了。

突然  天空下起了春雨, 我在春雨中行走,像一棵行走的樹。我伸展了枝條任它輕柔地撫摸。一棵從冬天走來的樹,是很久沒有這樣舒展了心事,放鬆了心情的。

  我行走在春雨中,油然地想起了那些舒緩的歌。思緒可以在那悠揚散漫的旋律中自由地穿行,歌聲不止,思緒不休。你自在地聽着,忽然會在某個時刻想要流淚,就像在春雨中行走,突然感到眼角有一顆清涼的雨滴。或許春雨是一場從寂寞里飄落的歌。

  春雨讓人盼了又盼。在你的腳下和身邊,在那些風化的山石間,又有多少生命在期盼一場春雨呢。它們曾沉寂在冬里,沉寂在寂寞的夢裡。春風搖了搖,它們還怯怯地不敢探頭,等到了一場清透的春雨來過,才急急地鑽出了夢,鑽出了土壤,鑽出了鎖着的心事。

  花爭着吐露出芬芳,草搶着掙扎出土壤,那些快樂的心情也擠着要飛出人的胸腔。還等什麼呢,在這瀟瀟春雨中,在這清新的樂曲中,還有什麼能阻止生命的腳步。

  看吧,春雨過後,孩子走進了田野,風箏飛上了藍天,鳥兒的歡唱一天比一天熱烈,春天是一天比一天醉人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