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 開心一日作文

春姑娘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春的訊息,帶來了新的希望。

  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田裡忙着播種,為秋天的豐收做好準備。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無憂無慮地展現它那又綠又長的枝條。小草悄悄地從地里“冒”出來。桃花、梨花、山茶花……竟相開放,花朵既嬌嫩又鮮艷,春風輕輕地吹,香飄萬里。大地一片欣欣向榮,景雖是美,可我的心卻是憂傷的。

  春,邁步向我們走來,但我的心情卻越來越沉重。她——我的朋友,曾幾何時,她整個人都變了,朋友對她的愛,她體會不到。反而對朋友有防備之心。在別人的背後說人閑話,揭人秘密。這種朋友是無誠信的。朋友之間應該真誠相待,她永遠體會不了這句話的含義。春天來了,人應該是喜氣洋洋的,可她卻總是多愁善感,做她的朋友,也感到一份的憂愁。因為給不了她朋友的愛,而且她也不識好人心。所以失去她這樣的一個朋友。對於我來說,有也何妨,無也何妨,就當她從來都不是我朋友。

  雖然口上說沒有她這個朋友,但一想起來總感到孤獨、後悔……祈禱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把我的心一起帶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