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基地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基地隨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這地方是鬼呆的吧!”本以為這裡比天堂還好,來了這裡卻讓我們大失所望。當初聽到要來勞動基地同學們個個蹦得比兔子還高,大家以為勞動基地是五星級酒樓,我當時竟然也抱着這愚蠢的想法踴躍報名。

  熟悉這裡的一切后,我們的心情直線下降,跌至為零。原來樂天派的我都悲觀地想一頭撞死牆上,雖說這裡是國家級綠色校園,但本身就有不少缺陷,不說別的,就說我們的宿舍吧!十四個人擠一間小屋子,早上吹哨,大家慌不擇路,經常腦袋撞得白天見星星。這我倒不介意,介意的是睡上鋪的人太危險,弱不禁風的床,搖搖欲墜。人在上面稍一移動,就像在水中划船一樣。

  第一天來時,難免有些不適應,往太陽下一站就是幾小時。老天爺不幫我們的忙,恰巧那五天太陽又大又毒,說真話,你多站幾小時試試看,保證你馬上中暑,不管哪裡痒痒都不能動,動了的話!別人休息,你練軍姿。教官是很嚴厲的,你做什麼事都不能違背教官的命令,嘻嘻!否則“魔鬼訓練”就賞你了。

  在勞動基地,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那軍體區的訓練了,但因為我們穿着又肥又大的軍服,所以也惹出了不少笑話,為我們這妙趣橫生的五天軍訓又添上了精彩的一幕。瀘定橋是最精彩、刺激、扣人心弦的項目了,表面上看起來挺好走的,上去瞧瞧啊!把你嚇破膽是沒問題的。看我們班的“飛人”才竄幾下就到中間了,正當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祝賀他時,他的褲子掉了下來,他尷尬地拉起褲子,往前跳了幾步,整個人直接掉了下去,他死命抓住褲子,教官急忙把他拉到岸上。我們看了個個都笑得喘不過氣,看到他的遭遇,心有餘悸的我們急忙都檢查了一遍自己的褲子。

  五天很快結束了,走的時候大家都戀戀不捨,女生有一些都哭了,是捨不得教官吧!我覺得到勞動基地有很多好處!1、可以更好地了解某個人的作風、習慣、行為。2、可以學會自立,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豐澤區實驗小學4年8班 蒲曉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勞動基地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基地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