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地方,它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它,就是我的學校。 

  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校園裡的花草都復蘇了,蒼綠之中又有了無數新的綠色。小葉榕和三葉樹全綻開了嫩芽,小草也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到處鶯歌燕舞,百花齊放。滿樹的玉蘭也開出了幾朵乳白色中又帶點紅絲的花,還有的花骨朵兒飽脹得快破裂了,不管是已經開放的花,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都是非常美麗的。 

  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左邊的文化長廊的琉璃瓦上,顯得閃閃發光。文化長廊記載了我們成長的道路,文化長廊還有許多宣傳,讓我們知道了許多交通安全知識,明白了社會主義榮辱觀,牢記我們的校風、校訓,同時還有展示出來的許多獎狀,讓我感到自豪。 

  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和歡樂的歌聲從教室里傳出來,同學們在教室里大聲的朗讀着,那朗讀聲,彷彿長了翅膀,飛向了藍天;操場上,同學們跑啊,跳啊,臉兒紅紅的,玩的開心極了。 

  我們就像一株株初吐嫩葉的小苗苗,在校園的懷抱中,承受着溫暖,慢慢地開花——結果——成材!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