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開心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開心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今天我會帶大家來到我的學校“柳新實驗小學”。今天是你們幸運,正好趕上了換班時間。

  我們大家一起上了四樓,我的班級就佇立在四樓。哎呀!真是太髒了,垃圾滿天飛,桌子更是歪歪扭扭的,一點也不整齊。劉老師決定讓我們大掃除。班裡立刻開始了搶奪拖把,掃帚,抹布的大作戰。可別小看了這些東西,大掃除可是少不了的!走,我帶大家去看看我們是怎麼大掃除的。看這些大個子出場了,你知到他們幹什麼的嗎?哈哈哈,不知道吧,他們是拖地的。他們看乾的可真有勁呀,臉上滿頭大汗的。呀,我忘了,看這沒勁是吧。走看厲害的去大家看李蘇洋和葛祥龍在桌子上擦窗戶呢,他們擦的多仔細,裡外擦的真乾淨。你們在看掃地工也出場了他們乾的更有勁,汗珠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水晶直往下落。

  大家說說,他們是不是很辛苦!在我們柳新實驗小學的學生眼中,再辛苦也是值得的。雖然很累,但班裡變得乾淨而寬敞,窗戶都想一面鏡子了!這時劉老師走了過來說:“同學們累不累啊!”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不累。”

  老師笑了起來,那笑容似乎比朝陽還要明媚。看到了老師開心的笑容,我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也滿足大笑了。

  江蘇徐州銅山縣柳新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楊

您正在瀏覽: 勞動開心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