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基地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基地見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懷着愉悅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勞動基地的大巴士。在同學們嘰嘰喳喳地催促聲中,汽車緩緩地開動了。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着喜悅的笑容,宛如一朵朵盛開的鮮花,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猶如兩顆明亮的大燈泡。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今天格外的與眾不同。很快,“勞動基地”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再次映入我的眼帘。

  我們歡快地衝下汽車,迫不及待地走進306教室。慈祥的劉老師向我們一一問好,我立即投入了製造地動儀的工作中。面對一根根細長的木條,我手持鋸子,凶神惡煞般地沖了過去。不一會兒,“?昀玻?昀?rdquo;的鋸木條聲響徹整個教室。我使出吃奶的力氣鋸着木條,鋸得手心出汗,眼冒金星,我不時鬆開手中的鋸條,甩甩酸痛的手。終於一根根整齊的木條在我手中誕生了。我從內心生出一種自豪感,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名副其實的小魯班。真是應驗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但我並不知道,在製造工廠中還有一隻“攔路虎”正在虎視眈眈地等着我呢!花花綠綠的線路讓我眼花繚亂,頭昏腦脹。錯誤地將正極連到了負極,負極連到了正極。我剛將正負極顛倒過來,鳴聲器又故意跟我鬧上了彆扭。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不管我怎樣好說歹說,它就是坐在木條上耍脾氣,怎麼也不肯發言。我氣得暴跳如雷,不小心將一小截黑電線碰到了鳴聲器的身上。煞那間,一聲聲尖利的警報聲傳入了我的耳中,快樂的血液流遍了我的全身。望着完美無缺的地震報警儀,我欣慰地笑了。

  在回去的路上,同學們的手上捧着自己的傑作,愛不釋手。我覺得科學領域裡還有很多未解之謎等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以後我一定要將它們全部都研究出來,造福於人類。

  天津市塘沽區浙江路小學四年級:周嘯宇

您正在瀏覽: 勞動基地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基地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