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神奇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神奇寶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神奇寶貝newmagicbaby

  第一部白色碎銀成都聯盟:白銀大會篇

  上卷

  編着:梁亮堂、蔡希堯

  人物介紹:賈斯汀(主角)

  介紹:一個十歲男孩,家庭富有。對神奇寶貝有深厚的熱情,家裡也很出名,以為他爸爸是被稱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訓練家的:渡!是一個志向遠大的少年。

  克萊兒(女主角)

  介紹:一個11歲的女孩,出生在法國,對電系神奇寶貝的迷戀超過了其他人。雖經嘲笑賈斯汀,但很喜歡賈斯汀對神奇寶貝的友情。想成為頂尖華麗大師。

  艾倫(男副主角)

  介紹:一個10歲的男孩,因石英大會8強而出名,武功高強。想成為神奇寶貝酒侍。

  第一章:良機奇緣編着:蔡希堯

  問題時間:全身火焰的老鼠?神奇寶貝?最後揭曉。

  “起床了,起床了。”鬧鐘叫道。賈斯汀從床上爬起來,已經8點了。“天啊!”賈斯汀叫道。賈斯汀急忙穿好衣服到神奇寶貝學院。大木博士說:“菊草葉給了克萊兒。”賈斯汀急忙記過人群大叫:“我要領取神奇寶貝,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仔細打量打量了賈斯汀說:“這裡還有一隻很差的火球鼠,它鬥志的火焰還沒爆發。”“不管是不是差的,我一定能訓練好!”賈斯汀說道。“好。”大木博士回答道。賈斯汀拿到了火球鼠的神奇寶貝球,把他收了回來。博士說:“另外把10個神奇寶貝球和一個神奇寶貝圖鑑給你當作見面禮吧。”“謝謝。”賈斯汀接過了這份“厚禮”說道。

  賈斯汀走出了神奇寶貝學院,看見了克萊兒和艾倫。克萊兒說:“我叫克萊兒,領取的神奇寶貝是菊草葉。”“好,我們一起去修行吧!”賈斯汀說。“加我1個,我是艾倫,喜歡武術。領取的神奇寶貝是小鋸鱷。”“好,就我們幾個,請多多指教!”賈斯汀興奮地說道。

  (本集完,賈斯汀一行人就出發了,他們會遇到什麼神奇寶貝呢?請看下集:小拉達,我要捕捉你!)

  問題答案:火球鼠!

  福建廈門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forever諸葛凌雲

您正在瀏覽: 新神奇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神奇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