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發表啦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牛光宇 

  以前,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高,又苦於無提高作文的良策,有時老師讓我在班裡讀讀我的作文,就覺得是燒高香了,那種美美的滋味要持續好幾天。自從我的習作——《搞笑時裝秀》發表在《少年大世界》后,我看到了自己作文的希望,對寫作的興趣更濃了。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媽媽下班回家后,有點神秘兮兮的。好像有什麼高興的事兒瞞着我,於是,我便追問媽媽有什麼喜事。真是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是我的作文《搞笑時裝秀》在《少年大世界》上發表了。媽媽把編輯部的匯款單遞給我,當我看到“收款人牛光宇” 和“大連市《少年大世界》編輯部” 這幾個字的時候,我激動得好像馬上就要窒息似的。這消息太讓人高興了,我小心地捧着它,仔細的地審視着上面的每一個字,我緊緊地把它握在手裡,捨不得放下它,生怕一放下它就消失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兒子,這僅僅是一張匯款單,《少年大世界》才是你提高作文水平的寶貝啊!”我聽了,“嗯嗯”地答應了兩聲。媽媽說得對,只有多讀書,多到《少年大世界》里走走,才能受益無窮啊! 

  緊接着,發表我作文的《少年大世界》樣書如約而至,手捧着散發著墨香的樣書,我像飢餓的人趴在麵包上一樣,沐浴着知識的甘霖。讀着讀着,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精彩的內容,是啊,我還沒有自滿的理由,只有從《少年大世界》中汲取更多的知識營養,才能使自己不斷給力,不斷進步。 

  我的新的寫作征程又開始了,我會寫出更加新穎別緻的作文,投給親愛的《少年大世界》,讓我們的童年世界里,充滿知識的陽光。 

  指導教師  劉淑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