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轉世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轉世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的轉世 

   從前,有一對美滿的夫妻,他們雖不富裕,但他們有一個勤快、漂亮的女兒——雅琴。

夫妻倆人,丈夫是鞋匠,妻子是裁縫,勤快的女兒經常幫爸爸媽媽幹活。可有一天,不知怎麼回事,女兒不見了。妻子發現后,非常擔心,便叫上丈夫一塊去找。他們在附近的村莊找了三天三夜,仍沒有女兒的消息,便絕望的離開了。

原來,雅琴上輩子是仙公主,她的奴婢西拉因打碎珍魔珠,放出了千年魔王,被仙公主懲罰。自此以後,西拉對仙公主有了深仇大恨。一次,眾仙出巡人間,西拉趁仙公主不注意使用魔劍刺死了她,仙王子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被刺死後,痛不欲生,自殺身亡。這事不久后就被仙帝知道了,他非常生氣,將西拉判了死刑,但千年魔王出手相救,她逃脫了。西拉來到人間,在千年魔王的幫助下,成了巫婆,又與千年魔王結了夫妻,生下了一個女孩——魔超仙。西拉知道雅琴上輩子是仙公主后,便將她帶走了。仙王子投胎到了一個富貴之人家中,取名巴薩,巫婆也把他帶走了。

雅琴和巴薩被西拉捆綁在一間小屋裡,他們兩個互相看着,好像似曾相識。不一會兒,巫婆進來了,對他們施了回身咒和回憶咒,他們兩個明白了,巫婆說:“這是你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不要。”雅琴大聲哭喊。“你把我們帶到這裡來,就是為了這個嗎?我們受苦,對你又有什麼好處呢?”“我就是要讓你們受苦,越痛苦越好,你們受苦,我就高興,哈哈哈······”巫婆狂笑。笑后,她又說:“如果不聽話,就把你們扔進毒蛇坑,雅琴聽了很害怕,她想:“如果現在死了,以後就不能與巴薩見面了。”於是,她順從了西拉,西拉把雅琴帶到魔超仙的屋子裡,讓她給魔超仙梳頭、洗衣、擦地板,該死的魔超仙衣服多得數不清,房間大的有一畝地那麼大。雅琴頭開始乾的一個月,累的眼發昏,手發麻,仍不行。有一天,雅琴看見西拉將仙魔籍交給了女兒,雅琴靠近魔超仙屋子的一邊,偷聽她們講話,只聽見西拉說:“女兒,這是仙魔籍,你按照上面練習仙法,你爸不讓我們練,你練啊!媽媽出去練,你這裡你爸是不會來的,媽媽走了。”魔超仙滿口答應,等西拉出去后,魔超仙看都沒看就把書扔了,雅琴立刻撿起書,她知道自己有仙法,便拿回屋裡練,由於她仙氣大,一個星期後她就學會了全部仙法,她用隱身術離開了她屋,將仙魔籍交給巴薩,對他說:“你好好練,一個月後我們一起逃。”巴薩點了點頭。

一個月後,雅琴和巴薩打傷了看守巫魔閣的守衛,逃走了。她們來到了雅琴的家鄉,但雅琴父母已經不認識她了,因為西拉給他們施了回身術,他們不是原來的模樣了,到了巴薩的家也是如此,他們說:“如果有仙杖就好了,我們就能變回原來的模樣了。”他們想到了回天城,但沒到半空中,他們就掉了下來,正好掉到了迷霧森林,那裡有一個好鬥的樹精,樹精對他們說:“如果你們和我打併打敗我,我送給你們兩隻仙杖好不好?”他們一聽到仙杖,就立刻答應了,樹精那裡是他們的對手,一個回合,樹精輸了,樹精只好交出兩根仙杖。他們一起飛回家鄉,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他們給各自父母報了個信,又離開了。

原來他們發現自己忘了帶仙魔籍,他們想如果西拉學會仙魔籍,與前年魔王聯手,不就唯他們獨尊了嗎?他們用隱身術想拿回仙魔籍,可他們到那裡后仙魔籍已經不見了。原來,那次魔超仙把書扔了,西拉向魔超仙要仙魔籍時,魔超仙說把它扔了,於是他狠狠的罵了魔超仙一頓,魔超仙不服,便告訴了千年魔王西拉讓她學仙法,千年魔王把西拉扔進了毒蛇坑,希臘恨上了千年魔王和魔超仙,她把仙魔籍給了一個很恨千年魔王的小妖精,那妖精練成像千年魔王一樣的功力時,去找千年魔王宣戰,他們同歸於盡了。

仙杖把雅琴和巴薩帶上了天城,先帝見到他們非常高興,問他們怎麼上來的,雅琴向仙帝說了他們的經歷,仙帝說:“你們雖很相愛,但天規不能改,你們在人間住下吧!”兩人很高興,連說:“謝謝父王,謝謝父王。”

   下到凡間后,雅琴和巴薩結了婚,快快樂樂的活了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轉世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