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怦怦怦,怦怦怦”喂,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跳?今天可是我作文審核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我的作文能不能發表全在今天了。

  午飯後,該去上學了,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總是不安穩。媽媽的眼睛也死死盯着電腦上《中小學生作文網》中的“待審核”幾個字,像是怕它飛走似的。我套上校服匆忙關上門,當門馬上就要關上時,媽媽突然喊道“發表了,發表了!”我一下子把門打開,問媽媽:“真的?別騙我喔!”媽媽用力點點頭。“耶!”我興奮極了,心情簡直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胸前掛鑰匙--開心!我恨不得拿個世界級的大喇叭讓所有人都跟我分享這個好消息,但我突然想起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剛鋪上我人生萬里長城的第一塊磚,我要一塊一塊的把萬里長城鋪好,站在頂端,俯仰我人生的天地!

  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