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作文發表啦

   定陶實驗小學四年級

  趙冰鏡

   上周四,我門正在上品德課,老師讓我們做卷子。正寫着,忽然進來一位老師,只聽見她喊到:趙冰鏡同學,你的作文發表了,”猛然聽到這麼一句話,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有些遲疑地站起來,接過老師遞過來的報紙——那可是一份在全國發行率很高的報紙。回到座位上,我打開報紙,看到我的作文變成了好看的鉛字。很多同學都爭着看我的作文,還有幾個同學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美滋滋的。

   放學后,我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就連上樓也不覺的累了,我興高采烈的回到家,把我的作文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高興地說:“孩子,你真棒”,媽媽邊說邊向我豎起大拇指。媽媽接著說:“走,我帶你去出去吃,祝賀一下”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媽媽經常對我說,有堅持就有成功,堅持就是勝利。今天我知道了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堅持,並初次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康玉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