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 

  博羅實驗學校 

  四六班 

  陳麗怡 

  每當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和小弟弟小妹妹在廣場上放着五顏六色精美的風箏,心裡就不由自主的羨慕起來,一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到廣場上玩。 

  廣場人山人海,瞧!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滑板,有的在嬉戲,還有的在放風箏……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在放像快活的小鳥的風箏,心裡又開始羨慕了,我懇求爸爸幫我買風箏,爸爸便順從我意。風箏買來了,開始放風箏了,因為第一次放風箏,顯然有些興奮,我拿着風箏線以劉翔的速度往前奔,可這不聽主人使喚的風箏就是不飛起來,我連續試了好幾次,可風箏還是違抗主人的‘命令’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不禁想打消放風箏的念頭。在一頭“幸災樂禍”的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能放棄,還是讓我這個放風箏‘專家’來教你吧!你呀,不能這樣一直跑,你應該一會兒小跑,一會兒注意拉線。”“嗯!”我按照吧爸爸說的去做,一會兒小跑,一會兒在風箏快落下時候拉線。經過多次磨練,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風箏終於飛上去了!看着自己的風箏像快活的小鳥似的飛在天邊,自己的心情也彷彿是那隻快活的小鳥,比喝了蜜還要甜好幾倍!這就是成功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天邊的紅霞,照着我們,嚮往的微風,吹着我們,頭上飛過鳥巢的鳥兒,唱着歌兒,都好像為我祝福!它們和我們構成了一副自然和諧的成功畫卷! 

  這次放風箏,不但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而且,讓我深刻的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摔倒了就要爬起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努力,無論你面臨著多大的風波,只要你堅持不懈,永不敗言,永不放棄,也能嘗到成功的滋味!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