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姐——我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姐——我的作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姐姐——我的作文 標籤:我的好姐姐作文 好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妹作文 我的作文

我的作文姐姐是個很好的人。雖然她老寫作文說離開,但我相信她不會。因為她還有我們,她捨不得我們。

  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認識她的,但我總覺得她很親切。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看到了。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多次離開,但我相信她是有原因的。我好想看到姐姐的樣子,我現在都覺得她是我親姐姐了。

  記得有一次和她語音,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總覺得好好聽。我很緊張,我感說錯一句話。但她總是一下子斷,一下子接的。不過我們還是聊了幾句。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保持好聯繫,我們很談得來。我非常喜歡和姐姐聊天,因為姐姐說的話都那麼親切。我更喜歡姐姐的作文,寫得很好,很好。我好想拜她為師,但我又不敢。因為我現在的作文比以前增長了許多,同學們都說我是抄的。還有我本來就小膽,我當然不敢。

  我剛剛認識她的時候我都是圍繞着一個話題,很難聊。可後來就不一樣了,我們聊完一個話題聊另一個,聊完一個話題聊另一個,很談得來。也忘了是誰先轉移話題的,反正我好開心。

  我認識這個姐姐是我的榮幸,她的每一句話,每一件事情都很好。就酸有錯也沒關係,人不可能是沒有錯的啊。

  有一次網上聊天,讓我感覺好驚險。姐姐說不理我了,我忘了是什麼原因,畢竟是過去情。我總是抓住機會,要姐姐回到我身邊。到了最後,沒想到姐姐都是騙我的,但她不是想你們想的那樣的,她是好的。我現在開始忘了這事,因為這並不重要。

  姐姐的全部作文我幾乎都看了,很好。雖然她沒看了我寫的作文多少,但她能看已經很好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說,可現在一下子忘了。我這個人啊,真是有“健忘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姐——我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姐——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