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教我的作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教我的作文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今年暑假,媽媽送我去一個家政學校學作文。在這裡,我認識了教我學作文的李老師。 

  李老師今年大約40歲,她苗條的身材,理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張瘦瘦的臉上有一對又彎又細的眉毛,眉毛下是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就像鑲嵌着兩顆黑寶石,笑起來使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是一張薄嘴唇的嘴巴,說起話來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李老師的嘴巴最大特點是能說會道,講起作文的時候總能出口成章。他平時喜歡穿裙子,看起來很親切、很大方。 

  李老師很會教我們作文。我們剛學作文時,我們都很害怕。老師就告訴我們說:“ 作文其實並不難,作文就像說話一樣,嘴巴想怎樣說你就怎樣寫。”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慢慢地學會了寫作文,對作文沒那麼害怕了,相反的是,我們對作文越寫越喜歡,這也多虧了李老師。 

  為了教我們寫作文,老師也想了許多好辦法。前幾天,老師在教我們寫心理活動的作文時,她突然叫朱俊華出門口去,我們還以為朱俊華不聽書,還是在上課亂講話被老師叫出去批評了。正在我們在猜測的時候,老師和朱俊華回來了。老師對我們說:“剛才我和朱俊華出去時大家心裡都在想些什麼?把這個想法趕緊寫下來吧!”我們聽了,頓時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叫朱俊華出去時為了我們能寫好心理活動的作文,才想出了這個好辦法,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因為我們有親身的體會,所以我們很快就把這次的作文寫下來了。 

  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可真多啊!在她的指導下,我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了。我真喜歡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暑假教我的作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教我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