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發表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發表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作文發表了

 山東省沂水縣 諸葛一小四年級一斑 江秀琳

  7月14日,我在小山屋白雲飄飄網上投了一篇作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作文投稿。這裡面有我辛勤的汗水,有老師深深的期望。我唯恐發表不了,所以天天焦急地等待着,每天保持上一次網,看看作文出來了沒有。這段時間裡簡直可以用坐立不安來表達我的心情了。

  8月2日那天,我從姥姥家回來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我還是打開了電腦,心情依然那樣忐忑不安,先打開小山屋白雲飄飄網首頁,再打開四年級作文。哇,已經到了7月21日的!我那篇作文終於有結果了,我的心緊張的一下子旋到了半空中,我心裡念叨着:可千萬別在退稿公告里出現啊!我急忙在發表的文章里往下找,找到了“難忘的一天”,又找到了我的名字!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蹦着、跳着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激動地喊着:“我的作文發表了!我的作文發表了!”爸爸媽媽一聽,和我一同歡呼起來,跳躍起來。我們手舞足蹈地跳起了舞,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悅。我對媽媽說:“這真比我考試考了第一名還高興啊!我真為我的名字出現在電腦上感到高興,我決定明天就和小夥伴們說。”

  該睡覺了,由於我太高興了,翻來覆去都睡不着,這時,媽媽對我說:“雖然這一篇發表了,但是你以後要更加努力,爭取發表的更多。”我愉快地答應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睡着的,我相信我一定是臉上帶着笑進入夢鄉的。

  媽媽說的對,這只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以後一定要多練習寫作,多投稿,當一個寫作小明星。

  同學們,你們想分享這成功的喜悅嗎?歡迎你們也來小山屋吧,讓我們一起共同進步吧。

  指導教師:張翠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發表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發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