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呀,您是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枯渴的花苗;您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您是渡船,把我們渡知識的彼岸。您對我們的教誨我們會銘記在心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們的作業操碎了心。每當我看到作業上那紅色的評語想您付出了多大的艱辛呀!我們只要做一份作業,而你要改全班人的作業,有時您坐在辦公室就是一上午,我們卻在盡情的玩耍,你是多麼辛苦呀!您面對我們這些調皮的學生,有時也會生氣,您每次生氣后,頭上就會多上幾根白髮。 

  記得有一次 ,我生病了沒去學校,您把電話打到家裡來,問我為什麼沒去上學。第二天,您把學過的課文單獨給我講了一遍,我真是感激不盡。您不讓我們每一位學生掉隊,您對我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讓我們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 

  老師您的辛苦我們都知道,我們以後會好好學習的,不讓你操心了。讓您聽到我們成功的消息,讓您的臉上多一些笑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