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您好,您雖然已經不再教我們了,可我們都很想念您,您調走後,我很長時間都沒有適應。

  一年級第一次考試,很不幸,我們班倒數第一。從此,您上課總板著臉,沒有一絲笑意。

  後來,一次課堂提問,全班72名同學,竟沒有一個舉手,您頓時升級為暴怒,大罵我們是豬。在您利劍般的眼光掃射下,大家都低下腦袋,蔫了。

  下課了,我低聲嘀咕:“這課真難聽,一百年也不能學好。”不料,這話被您聽見了,我以為暴風雨要來了,正準備挨罰,可您只是裝作沒聽見。

  以後的課堂,您總是妙語連珠,讓人發笑,漸漸地,令人高興的優越來越多了,大家的信心也與日俱增。期中,我們班大翻身,一躍成為全年級第一!我們發現,您終於笑了。

  您永遠是我們的導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永不忘記!

  青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張銘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