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呂浩愷,上小學四年級了,原來在九街中心小學上學,現在轉到秀山學校新校區上學。

  當媽媽帶我來到新校區的時候,我一直很擔心自己不能一下子接受新的學習環境,因為媽媽常說我是一個性格內向膽小的孩子,後來上了一節課我不擔心了:因為我感覺到新學校的老師很親切,同學們也非常熱情,我還和表弟在一個班,很高興。

  老師,放學鈴打響后,我看到同學們一個個排着隊去背書。我心裡一下子擔心起來,我想,我還沒有學過這一課,該怎麼辦呢?後來媽媽和我說:“不用擔心,有什麼事就大膽地去跟老師說,要學會多讀多學多問,不懂的要問同學或老師。”我還是有點擔心,就讓媽媽幫我去問一問老師能不能明天再來背。

  此時此該,老師我想對你說:“我會努力學習,專心聽老師講課,改正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和同學們好好相處。

  我有信心讓自己慢慢適應新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