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劉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語文已經三年多了,您是多麼的關心和愛護我們。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總是耐心的教育我們;當我們有所進步的時候,您又是多麼的從內心裡為我們高興。

  記得三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我們進行了一次單元考試。因為我平時的語文成績還是很好的,每次不用複習也能夠考出令您滿意的成績,我以為這次也不會例外;我對自己不僅充滿信心,而且試題又很簡單,不到半節課的時間我就把試題全部做完了。您提醒我們說:“同學們,做完了試卷一定要仔細的檢查,千萬不要粗心大意,那樣會丟分的。”我聽到后就裝作檢查起來;其實,過度自信的我根本就有進行檢查;您又再三叮囑,我都覺得有些不耐煩了,便把您的話當作了耳旁風;自己在草稿紙上畫畫玩了起來。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鮮艷的72分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事實讓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劉老師,您知道嗎?我當時難過極了,特別的自責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聽您的話。可是,當您看到我的表情后,您怕我會因此而氣餒,您又語重心長的關切說:“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短處;但是,有短處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去面對他,只有不斷的發現自己的短處,然後去改掉它,才會使自己逐步的成為一個優秀的有用人才。”聽了你的一番話,我當時從內心發自肺腑的向您保證:“劉老師,您放心,我再也不會出現類似的毛病了;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從那天起,我就把您的話深深地記在了心裡;無論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了您的話,我就會對自己剛剛做過的事反覆檢查,大大的避免了錯誤的發生。劉老師,您為我們成長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我們不但會記住您說的話,更會牢牢的記住您這位好老師。

  在這裡,老師,我只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夢璇(四、三班)

  2009年11月26日

  山亭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李夢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