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您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在我學習和生活的過程中,遇到了困難,是您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您給了我發奮圖強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明天的希望。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您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記得有一次,您要檢查同學們背日積月累里的句子,同學們都很害怕老師會叫到自己的名字,都低着頭。突然,老師點了我的名字,於是,我慢慢地站起來,心裡很緊張,背到一半的時候,就想不起來了,是您給了我勇氣,才讓我一字不漏地背完了。

  老師,您不只是教育我們知識,也很關心我們的生活。每次去郊外旅遊時,您總是千叮嚀萬囑咐的對我們說:“千萬要注意安全!”同學們聽了都會深深地體會到您對我們刻骨銘心的愛。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深深地愛着您——我的老師。

  五年級:宋奕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