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光已匆匆流逝了,可我想對王老師您說的話卻還有很多,用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關心學生就像慈母關心自己的子女一樣,真是愛生如子。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在下樓梯的時候,由於走得太匆忙,所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便坐在地上“嗚嗚”的哭了起來。這時,您正好經過那裡,就馬上走過去把她扶起來,親切地問:“怎麼了,摔疼了嗎?”這位女同學可能怕你擔心,就馬上忍住眼淚說:“老師,謝謝您的擔心,我只是擦破了一點皮而已,沒有事的。”這時,您看見她的傷口流出了鮮紅的血,又關切地說:“你看,這都流出了血來了,還說是小傷沒有事。走,我帶你去看校醫去。”這位女同學馬上回答說:“老師,真的不用了,我真的沒有事。”這時,您又說:“怎麼,連老師的話也不聽了?快到我背上來,我背你去看校醫去。不答應的話,我可就生氣了。”這位女同學沒辦法,才答應跟您去看校醫了。您把她背進校醫室那裡,直到看完校醫包紮好她的傷口,這才放心地離開了。當這位女同學的家長來接她時,看見了您,就感動地說:“您真是一位好老師,真是愛生如子啊!”可您卻說:“關心學生是我應該做的,而且這也是我的職責,這不成敬意。”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大樹,撐着綠傘讓我們乘涼;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為的是讓我們得到光亮;您是天使,一路伴隨、守護我們成長。王老師您將永遠在我的心中閃耀着金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