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今天,我想給您說一說我的成長故事,我想您聽了以後一定會說我很勇敢的。 

  在放暑假的時候,我們消極這般邀請我去參加香港回歸十周年的慶典活動。我非常高興,應為香港有“東方之珠”之稱。可是我聽了張主任說家長是不可以一起去的,在那時候我就猶豫了一會兒,我在想:我要不要去呢?如果我去了會不會有一些困難解決不了呢?我會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呢?可是我已經盼望已久的一次旅遊機會終於來了,我怎麼可以不去呢?最後我決定了——去。 

  我一來道香港,馬上就把那些煩惱忘到九霄雲外了。我們想去了迪士尼玩在裡面有,我玩了之後始終沒有忘記給爸爸媽媽買禮物我買了一把劍給爸爸,還買了一個洋娃娃送給了媽媽。 

  買完東西后我們就其採訪別人了採訪別人一定要有禮貌,而且不可以問那些無聊的問題,必須要問一些有價值的問題。 

  通過這個活動讓我受益無窮。這不但讓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還學會了怎麼與別人溝通,這更令我打開眼界。劉老師您說我是不是很勇敢呢?我想您一定會說我很勇敢的。 

  黃聖博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