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 

  尊敬的老師: 

  我想對您說: 您太辛苦了! 

  每一次放學后,我們都在家舒服吃飯看電視的時候,而 

  您還在辦公室里辛苦的批改作業、備課,為怎樣教育好我們 

  而思考。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拿知識的露水播撒給我們,讓我們成長為一顆顆茁壯的新苗。每當我看見您疲憊的眼神就知道您又有一個夜晚的辛勞,為了我們您真的辛苦!每當我們學不好的時候您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我們,彷彿比我們還要着急。您總是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解,一篇課文您總是分開來講,直到我們所有人都聽懂為止。 

  老師您就像這些飛舞的蜜蜂,在不停的忙碌,為了每枝花骨朵都能 

  爭奇鬥豔,辛勞的傳播花粉。我們受到了您的撫育也應該不辜負您的 

  期望,開的一朵比一朵漂亮麗! 

  我們有時耍小聰明,不好好完成作業,也總能被您發現。但是我 

  們受到您的教育,知道了老師的辛苦是為了我們,我們再也不應該馬虎作業,投機取巧了。 

  我要號召全天下的人都來愛老師吧!是她交給我們了知識,交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學習是為了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