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孟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孟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孟老師,我好想對您說:謝謝您!要不是您當時即時送去我醫院,我的左耳說不定就殘廢了。 

  記得那是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當你宣布下課之後,我像只快樂的小鳥急沖沖往學校的小賣部飛去…… 上課鈴突然響起了,我便加快速度往教室衝去,可是由於跑得太急,沒有注意腳下的那灘水,不知不覺地踩了上去,就被滑倒了。然而我覺得左耳發出一股劇烈的疼痛,我以為只是擦傷了一點皮,就不去在意,想爬起來去教室,可鮮血不停地往脖子流下來,左耳越來越痛,我知道這次一定傷的不輕。 

  就在這時,孟老師您趕到了,馬上給我止血,帶我到了人民醫院冶療。大夫帶我進了手術室 為我縫針,而您呢,就在一旁守護我,安慰我,讓我忘了疼痛,忘記了害怕。你還及時跟我爸爸聯繫,我在您和爸爸的安慰下戰勝了傷痛。您這才想起同學們還在等您回校上課呢,便急急忙忙地趕回學校。 

  孟老師,您對我的恩情我怎麼都報答不了的,我只能對您說聲謝謝,做幾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這兒想對您說:“你您真是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老師,您對我做過的所有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永遠,永遠...... 

  中山小學后慶校區404班 蘇亭卉 

  指導老師 丁小央

您正在瀏覽: 孟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孟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