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只是因為那一次秋天,才讓我知道……

  那一次,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我被風醒了。一醒來就只聽見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叫喊。“起床啦,起床啦,上學快要遲到啦。” 原來是媽媽的聲音。我定神一看,真的已經都七點半了。我趕快刷牙洗臉準備吃早飯,吃好早飯後,穿起鞋子背好書包,出了家門。在路上花了半個小時,但是還是遲到了。您用溫和的語氣說道:“怎麼遲到了呀?”我說:“因為起床晚了一些。”您又說:“這次就算了,下次再這樣的話就不行了,知道了嗎?”我回答道:“知道了。”說著就回到了座位。我埋着頭,一聲不吭的做起了早晨的作業。時間神不知鬼不覺的溜走了,幾節課過去了。終於到了您的課,我們津津有味的聽着,有時也有幾個調皮鬼搗搗蛋。第二天我照常去上學,卻發現您沒來。課後,才聽到幾個班幹部竊竊私語在議論到您昨天發高燒還堅持來學校,今天竟然都已經病倒了。我聽了以後感到當一個老師竟然會那麼辛苦,而且還為了我們生病了。我們竟然還調皮搗蛋。

  您可能不但是這個時候辛苦,還有很多時候辛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