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首先我要表達我由衷的感謝,是你讓我在學習中獲得了更多的啟示,你在每節課之前認真的備課,在上課的時候也具有嚴謹和仔細的工作態度,為我們認真的講解知識點,在課下的時候也會經常叫同學到辦公室里1對1的輔助來教一些題目。你總是很擔心的為我們解答疑惑,並且提倡我們要多問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提升。

  你每次都認真的出試卷,出一些網上找不到的題來考驗我們。並且在考試時認真監考,在考試后認真的批改試卷,總結出我們班同學集中不會的題目,進行仔細的講解,並且在上課講解的時候讓我們踴躍的提出問題。你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認真負責的工作精神,讓我感到由衷的感謝,是你讓我的學習成績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也讓我獲得了更多學習的快樂。

  你還經常會組織一些有趣的活動,讓我們枯燥的學習生活變得更加有趣。這些活動不僅拉近了同學和同學之間的距離,也讓同學更加了解老師,讓老師更加了解同學的個性和特點。這些活動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讓我們對學習的興趣更加濃厚。

  但同時我也要給你說說我的建議。我希望您在學習中能夠對同學們一視同仁,我發現有時候一些好學生犯錯誤,您並沒有很在意,而一些壞學生犯了跟好學生同樣的錯誤明確很嚴厲的批評他,甚至讓他罰站。我覺得這是不公平的,學習並不能衡量一個人的道德品質,一個人犯了錯就是犯了錯,無論是好學生和壞學生都應該一視同仁,用同樣的方式和態度對待。

  我還要說你的教學很有效果,但是在某些方面有一些多餘。我覺得學習最重要的就是高效率,不用太在意形式上的東西,如果將這些形式上的累贅去掉,也許我們班能夠更輕鬆更愉快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