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鞏老師,您自從四年級接過我們班時,我們的數學課就變地枯燥無味了,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您怎麼也不笑.

   您可以笑嗎?從您來之後,我沒有見過您笑是什麼樣,在我記憶中,您只有嚴肅和生氣.從來沒見過您笑是什麼樣 ;有時我會想,鞏老師笑起來一定比個十八歲的小姑娘都漂亮,但一次次我們全班同學都失望了!

  ......

   您可以不生氣嗎?

   您每天每天,一上數學課,第一件事不是和藹地讓我們回到原位,而是一拍門,一跺腳,讓我們全班同學一節課都嚇的心驚膽戰;沒心思聽講,也讓你生了一肚子氣.

   在課堂上,同學們有不會的問題,也不敢請教你,因為害怕你說他,打他;所以每次作業都寫的很亂,讓你又生了氣.

  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因為我們,而是因為你;因為你的生氣,因為你的嚴肅,因為你那"不會笑"的臉.

   ......

   鞏老師如果您每堂課對同學們能笑一點點,和藹一點點,同學們會感到多麼的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