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正因為有了鳥兒,才充滿色彩;碧波粼粼的大海,正因為有了魚兒的襯托才顯得充滿生機;大地,是因為有了草兒,才顯得朝氣篷勃,充滿活力……;我們,是因為老師,是因為老師日日夜夜,不辭勞苦的教導,才收穫了知識,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 

一月前,當我抬起腳,第一次踏進42中的校門時,思緒萬千:我升入初中了!在初中,我會學習好嗎?我的表現會使老師滿意嗎?……。正當我埋頭苦想時,是老師,是您給了我們全班同學一個肯定的回答: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總是對您充滿了一種敬佩之情。從第一次您給我們全體同學發您自己熬夜寫的家長信時,從您在我們軍訓時,一直在我們身旁不辭勞苦的陪伴我們時,從您在開學以來,為我們買桌牌時,我就意識到了,您是一位好老師,是一心為了我們好,為了班級榮譽,以身作則的好老師! 

  老師,自開學以來,我們考了十幾次試了,多數是您給我們考的,考完后,又是您督促我們改錯的,有時我們考不好,您沒有發火,而是讓各科的老師,為我們複習,或同位檢查,直到我們熟練掌握為止。 

  老師,我喜歡您用那獨特的聲音給我們講課,那些疑難問題到了您的口中,卻變成了悅耳動聽的故事,令人歡快而又愛聽。您的聲音就像音樂一般,深深地把我們吸引。我們有時像一支很容易熄滅的蠟燭,是您給了我們一道溫暖的火,讓我們永不熄滅。老師,在您給我們上歷史課時,不光是給我們講書本上的東西,還穿插着將一些小故事,因此,每當您上課時,同學們的注意力會比平時高出幾倍。您不僅把您所擁有的知識傳授於我們,而且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得怎樣去尊敬他人。 

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希望把每個學生都培養成國家的棟樑,希望我們能有所成就。老師,您就是那藍藍的天,我們就是在天上展翅飛翔的小鳥,我們永遠都在天空媽媽的懷抱中成長。是天空媽媽,把我們撫養長大;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會遇的許多坎坷,挫折,是老師,是您,一次次向我們伸出雙手,帶領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我想說一聲:老師,謝謝您!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希望,一定會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您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