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四川都江堰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當我從電視上看見你們被壓在房頂下十分痛苦時,我的心也同你們一樣,當你們被解放軍叔叔從房頂下救出來時,我的心裡更是悲喜交加,血濃於水的情感把我們暖暖交融。我一會兒為你們的遭遇所感到十分地悲痛;一會兒又為你們得到了第二次的生命所感到高興。看見你們有了住的地方,有了吃的,穿的,有了關心你的人,但是心態千萬不要悲觀,放心一點,大膽一點,親愛的同學們,災難是一時的,一切的災難都會過去的。災難讓我們更加地懂得了要珍惜情感;災難讓我們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生命;災難讓我們更加的懂得了親情的重要性;災難讓我們更加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是無限的;災難讓我們更加懂得了祖國所給我們的溫暖。面對大自然的危害,不要恐懼,勇敢的去面對着它。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風雨哪裡會來的陽光呀!我說的對嗎?所以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心連心、肩並肩,走出那個陰暗的昨天。讓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互相理解,擁有那個陽光燦爛而明媚的明天!馬上就要過年了,大家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都十分地喜悅吧!請你們放鬆心情快快樂樂的、高高興興的來迎接這新的一年吧!讓我們以那非常非常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一個新的學期吧!讓我們以自信的勇氣來迎接那一個個等待着你去解決的問題和那一個個考驗吧! 

  祝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新春快樂、牛年大吉、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學習進步、永不後退。 

  你們的朋友 

  2009年1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都江堰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