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12地震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毀掉了許多幸福家庭,震跨了許多橋樑,摧毀了許多房屋,許多人失去了親人,其中就有許多小朋友失去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成了孤兒。

  通過看電視、看報紙我知道了有許多人創造了生命的奇迹,還有許多感動的事迹。一張張感人的照片,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被這些故事難過,也被這些故事感動。給我留下印象最深最深的是3歲的小朗錚,雖然他只有3歲,但是他小小年紀就知道感恩,當解放軍叔叔把他從廢墟中救出來的時候,他忍着疼痛給解放軍叔叔敬了一個禮。雖然是一個不規則的軍禮,但是這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軍禮。我想,這個畫面感動許許多多的人,也讓許許多多的人感到吃驚、心痛、佩服!

  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雖然無法阻止災害的發生,沒有辦法挽回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但是那些倖存者正期待着我們熱情的雙手來幫助他們,幫他們重建家園,相信他們會振作精神,克服一切困難,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美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