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我虎頭虎腦,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塌塌的鼻子,嘴巴小小的,臉蛋白裡透紅,像個大紅蘋果,這就是我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魯亦楊. 

  我這個人有個特點,愛助人為樂,為班級做事.有一次,同桌王心雨的鉛筆全斷了,她向我借鉛筆她可是我的同桌分家,我幸災樂禍地想:哈哈,你沒鉛筆了吧,你寫不了作業要挨批語了吧.可我又想了想她也經常借我東西。便毫不猶豫的把最尖的鉛筆給了她。 

  又有一次,我走進班級的時候,就發現垃圾桶里的垃圾已經裝滿了,我心裡埋怨着昨天打掃衛生的同學也不倒垃圾,我走到座位上讀書,可心裡總想着後面的垃圾,我走出位子,拿起垃圾桶就往垃圾房走去,把垃圾倒了,看着那乾乾淨淨的垃圾桶,我高興的笑了。 

  我也有許多缺點的:比如我長的很胖,體育不好,經常跑最後。速度慢,寫作業要三個小時,背書一背就是四小時,早上不想早起~這些缺點影響了我的成長,我要把它們通通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