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張仕林

  不高不矮的個頭,偏胖,長着一雙被污染了的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沉重的眼鏡,還有一對會動的耳朵,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孩。

  我最喜歡冒險。這幾天我奶奶正在為屋檐下的大馬蜂窩犯愁,奶奶總想把他給捅下來,可媽媽不讓奶奶捅,所以我就想做出一點成就為奶奶排憂解難。我就和弟弟商量了一下,弟弟也參與了。

  我選了一個很好的時間,等媽媽和奶奶睡了覺,我們才開始動手,等的花都謝了,她們總算進入了夢鄉。我們找來了長棍,全副武裝,開始行動了。我們把那個馬蜂窩捅下來了,上百隻馬蜂撲面而來,嚇得我和弟弟跑到了家裡,沒被馬蜂蟄到,而且還把馬蜂窩捅了下來,這次行動成功了!

  這就是我,一個勇敢的男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