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北京迎來了第一場暖融融的春雨。

  清晨,天空中布滿了灰濛濛的霧氣,空氣中飽含着濕漉漉的水汽,就連剛剛吐出嫩芽的小草也慢慢濕潤了,高興地張開了小嘴,啜飲着甘甜的露水。

  我靜靜探出頭來望,一滴滴雨水落在窗邊,呀,下雨了!

  細細的雨絲宛如牛毛,輕柔纖細好似白紗。那遠處的房子都被這又細又密的春雨緊緊地擁住,就好像水中的倒影一般,朦朦朧朧,模模糊糊。這場春雨下的悄然無聲,就好像春姑娘輕輕地邁過大地。小草發芽了,柳樹吐絮了……。這暖暖的春雨滋潤了天地間萬物生機。

  雨停了,溫暖的陽光灑向了大地。人們也開始出來活動了。雨水洗凈了天空中的塵霧,給我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

  俗話說“三月好啊,冰雪消融,綿綿春雨,最好播種。”啊!是陽光融化了冰雪,被春雨和春水滋潤好了的大地,披上綠衣裳,上面還會綴着嬌美的花兒,春花滿地,朵朵含笑。

  四年級:張馨心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