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雨綿綿,溶於萬物身上,化傷養分,給冬眠的動物、冷了一冬天的植物來個大滋大補;春雨霏霏,洗禮了萬物的身軀,也洗禮了眾生的心靈。在這溫暖的季節里,春雨是不可缺的風景。有了春雨的流連,春天才有了勃勃生機。如果春天裡不見了春雨,那麼桃紅柳綠我們又該到何處尋覓?

  春雨,輕靈婉約,既沒有夏天的雨那麼狂暴肆意,也沒有秋那麼纏纏綿綿。春雨就那麼輕輕地,輕輕地撫過大地,大地便湧起了綠意、生機。春雨淅淅瀝瀝,濕潤着冬天留下的乾燥,溫暖着我們被冬天冰封的心靈。因為春雨降臨,春筍破土;因為春雨降臨,種子萌芽;因為春雨降臨,花朵綻放笑顏;因為春雨降臨,青草舒展腰肢;因為春雨降臨,楊柳的長發青翠欲滴。春雨乘着春風,一拂彩色的衣袖,於是大地綠了一片,紅了一片,碧了一片,美了整個世界。春雨,肩負着農民伯伯的希望,樹苗兒的盼望,旱地的渴望。春雨輕柔地為大地罩上一層輕紗,來往行人、車輛,也被春雨裹在了輕紗里。

  斜斜細絲不見了蹤影,輕紗也緩緩褪去。哦,春雨該離去了。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時,天空中赫然掛上了一道虹橋。瞧,那是春雨微笑着向我們告別。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吳澤涵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