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而我更愛那春天蒙蒙的細雨。

  你聽,“沙沙,沙沙……”那是春雨的聲音,春雨悄悄地來了。

  清晨,下了一場蒙蒙的細雨,雨絲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麻麻地交織在了一起,向大地灑來。雨打在臉上,細細的,柔柔的。這一場春雨,滋潤着小花朵,滋潤着小草,滋潤着小樹……滋潤着大地,使農作物茁壯成長,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校園后牆上的爬山虎,經過春雨的滋潤,變得又肥又大,兩片葉子合起來,足有弟弟的一個小手大了。

  放學了,同學們撐着花花綠綠的雨傘走出校園,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蘑菇,雨點落在蘑菇上“滴答滴答”,像彈奏出悅耳動聽的樂曲。

  春天,來了啊!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雨!

  山東 萊蕪 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