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在小河中自由地飛翔,青草在小河旁歡快地跳舞,魚兒在水中與小石玩捉迷藏。這就是我家鄉清澈見底的小河。

  我家鄉有很多小河,但我最喜歡的是加我門前的小河。小河寬約兩米,很長很長。小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小河邊去我總會問媽媽:“媽媽這多水都流向哪呀!”媽媽說;“當然是流進大海里呀!”

  每到暑假我都會回來家和我的小夥伴們玩捉迷藏,還會在小河裡挽起衣袖、褲腳狂奔到小河裡和小夥伴一起抓魚、嬉戲。直到夕陽落到我們歡快地臉上,我們才會依依不捨得離開小河。

  每天傍晚我們一家人都會到小河邊去乘涼,大人們聊家常而我們小孩只有藉助微弱的月光到河邊,你追我趕,還有的膽小的還在也經不住小河的誘惑跟着我們一起玩起了潑水,大人們叫我們不要玩這個容易感冒可我們那裡聽呀!早就將大人說的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在這寧靜的安詳的夜晚里充滿了歡樂!

  我愛家鄉,愛家鄉清澈見底的小河!

  三年級:高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