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人喜歡夏天的風; 也許,有人喜歡秋天的雲; 也許,有人喜歡冬天的雪; 而我卻喜歡春天,喜歡春雨,喜歡那令人陶醉的春雨。 

  這時,春姑娘已踏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讓冬爺爺拖着疲倦的身軀回家休息,自己把歡笑和快樂帶給大家,帶給世間所有的人。 

  春姑娘來了,她一來,就帶給我們一樣禮物-------春雨。 

  你瞧,那天空中一片片潔白無瑕的白雲像美玉碎了一樣分散開了,不時來了幾小片烏黑的雲,就像一小群黑烏鴉一樣,緩緩的向遠方飛着,慢慢的停了下來,不動了。 

  雨終於開始下了,像牛毛一樣細細的緩緩降落。好似天上的那群黑烏鴉,從嘴裡不時吐出一根根短短的繡花針,好似春姑娘高興的流出淚珠。 

  看,那像薄紗一樣的細雨,籠罩着悶熱的大地,透亮的湖水也被細雨籠罩着,公園裡的小涼亭還被細雨籠罩着,就像神話中的瓊樓玉宇。這景象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沒過一會兒,雨停了,開始那群黑色的烏鴉離開了我們的視線,終於雨過天晴了,地面濕濕的,抬眼望去,一片迷朦,樹木籠上了一層紗幕,雞鳴犬吠也透出了一種朦朧,小草探出頭來,柳樹柔軟了腰肢,農民走進田野,揮動牛鞭,整個世界彷彿是一幅色彩清淡的寫意畫。 

  我喜歡春雨,尤其欣賞它悄悄的滋潤大地,溫暖人間的默不作聲的奉獻精神。 

  指導老師:劉紅梅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