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下雨了,第一場春雨。絲絲細雨,下了兩個小時就停了。躺在床上,迷糊間聽着雨聲,睡的很踏實。本以為雨會瀝瀝淅淅下上一天,可睡醒之後,發現雨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明媚,天氣晴朗。

  春雨貴如油,是因為春雨能給大地帶來好的收成。下過一場春雨,天氣就會慢慢的暖和起來。走在街上,刮著的風都是暖的。春風輕撫着我的臉,這樣的感覺真舒服。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們不再像冬天那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而是換上了色彩鮮艷也輕便的衣服,這是我喜歡春天的原因之一。春天我們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踏青,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雨水是立春后的一個節氣,表示降雨開始,雨量增多。在民間,在這個節氣時,還有這樣的一個風俗習慣,就是出嫁了的女兒要回娘家看望父母。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溫度適宜,在室外進行鍛煉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我們要勞逸結合,在工作和學習之餘,多走出去欣賞這明媚的春光,放鬆自己的心情。又是一年春來到!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