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雨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愛春天的鶯歌燕舞,更愛春天的熱綿綿細雨。春雨,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悄無聲息地拋灑。 

  每當春雨來臨時,我總會趴在窗台上,靜靜的看着。春雨像一串串短線的珠子,稀稀落落地滋潤着大地;春雨的聲音就像一連清脆的風鈴,“叮鈴鈴,叮鈴鈴”好聽極了;春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來匆匆去匆匆,而是悠悠然然的飄落下來,滋潤着鮮花、滋潤着小草、滋潤着大樹給一切生物以最舒適的清涼。就像詩聖杜莆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如霧似煙,如絲似潮。它洗清了人們身上的疲勞,洗清了人們心靈中的骯髒,洗清了人們的煩勞、傷心留下的只有一個最純真的心,最美好的心,最善良的心。 

  回望,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