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一個陌生青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個陌生青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今年72歲了,個子不高,年輕時左手被機器壓到,所以做起事來還是有點不方便。奶奶平時生活很簡樸,大姐姐(大伯的女兒)不要的鞋子都撿起來穿。春蘭姑姑是奶奶的乾女兒,她每年春節都會來我家拜年。

  去年春節的時候,有一天奶奶去春蘭姑姑家玩。那天天下着毛毛細雨,奶奶出門的時候穿着大姐姐不要的鞋子,鞋底都磨平了。由於雨天路滑奶奶回來的時候不下心摔了一跤,當時奶奶就坐在地上爬不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過路的年輕人把我奶奶扶起來,我奶奶“有沒有事?”,奶奶回答“沒事了”,陌生的青年才離開。

  奶奶回家後向爺爺提起了這事,同時由於摔了一跤到家后就感到腿疼卧床休養了一周,期間小叔叔還為奶奶打吊瓶。

  如果那個年輕人沒有把奶奶扶起來,我奶奶不知道要在冰冷、潮濕的地上坐多久呢!我們一家人都感謝那位不知名的哥哥,是他在我奶奶需要的時候伸出幫助之手。從這件事我想我們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應該伸出我們的手,同時我們也應該真心的謝謝那些幫助過我們的人。

  四年級:鄭樹森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個陌生青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個陌生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