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

  在一片荒涼的土地上,伴隨着各種機器轟鳴的聲音,在一陣陣哭泣聲絕不於耳,是誰在哭泣?是我們的地球母親。地球母親到底為何哭泣?

  地球母親的眼睛??大海、小河、江、溪等河流不再是以前那樣清澈見底,上面覆蓋了一層又一層的垃圾,發出一陣陣臭氣熏天的味道,真可以用一句順口溜來形容:50年代淘米洗菜,60年代洗衣灌溉,70年代不質變壞,80年代魚蝦絕代,90年代人畜受害,在河邊、江岸、海灘附近,有多少管子在排廢水?有多少廢氣混入清新的空氣里?

  以前樹木叢生的森林裡,有許多粗壯挺拔的參天大樹,有芬芳迷人的花朵,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而現在呢?大樹被人們無情地亂砍砍伐,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稀疏的小樹,枯萎的花朵和遍地都是的雜草,山崩地裂的現象處處可見,原本亭亭玉立的地球母親變得老態龍鍾,是誰幹的呢?罪犯是:人類。

  我們要保護地球,要治理地球,就不能再等待下去了,如果再這樣不理不睬,不止生態受到了污染,人類也會深受其害的。

  我們要保護地球母親,沒有她,就沒有豐富的資源,就沒有人類的幸福生活,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地球將變得更加美麗動人!為此,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不亂砍樹木,多植樹,見到破壞環境的行為要制止,不亂扔垃圾,不亂排放廢氣、廢水,不亂開採。

  地球母親在呼喚着,等待着人類去拯救她。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二班

  宮佳豪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