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未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隧道的轉動,我來到了地球媽媽的未來。我剛走出一步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大部分樹木都砍光了,唯一剩下的樹木葉子也都全都掉光了。天空中烏雲片片,池塘里的魚兒們一個接一個的死,也許是環境污染的太快了吧!難道這就是地球媽媽的未來嗎?

  也不是,我來到一片森林,跟剛才的就是差十萬八千里。鳥兒在樹上“唧唧喳喳”快樂的歌唱。大樹到處都是,茂密成蔭,樹上還有好多野果子,摘一個嘗一嘗真香真甜。我接着往前走一走,看一看,到了一個花壇,我高興極了,快樂的在花壇里,打滾。原來人類只愛護森林呀!我真是搞不懂地球媽媽的未來世界,哎!

  嘿!誰家的鬧鐘響了!在夢中的我,這時才睜開朦朧的雙眼。回憶的這個奇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未來 暫無評論